首 页
 
法律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检发布《公益诉讼检察工...
最高检发布《行政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刑事检察工作白...
工作亮点
【九台区院】抵制校园欺凌 保...
【双阳区院】增强法治意识,...
【九台区院】在全省率先出台...
【德惠市院】能动履职护民生 ...
【汽开区院】检察长常态化巡...
当前位置:首页>>长检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评会议
时间:2020-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市院机关的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述责述廉。

  盛美军检察长一一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机关党建主责主业,把机关党建工作的每项任务、每个环节抓细抓实。

  二要突出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自身学习成效带动和引领所属党员干部学习的不断深化。

  三要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党建工作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紧密结合在一起,防止空头党建、空头政治。四要把党建工作做得深入人心。要积极关心干警生活、帮助干警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力度,健全正向激励机制。

  会议最后,参会同志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