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检发布《公益诉讼检察工...
最高检发布《行政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工作白...
工作亮点
【净月区院】净月区检察院举...
【汽开区院】检校共建聚合力 ...
【九台区院】让“检校共建”...
【双阳区院】【全民国家安全...
【新区院】附条件不起诉异地...
当前位置:首页>>长检新闻
盛美军检察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把好疫情防控关,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
时间:2020-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美军主持召开市院第10次党组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美军检察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5月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精神》。

  围绕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盛美军检察长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继续把好疫情防控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防控部署,坚决摒弃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对近期围绕舒兰疫情排查出的相关人员,要做好隔离和主动检测工作,及时上报情况,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

  二是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从当前形势看,疫情防控工作在短时间内将一直存在,虽然疫情有反复,但我们的工作不能反复,更不能松懈,各部门要总结好一季度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确保第二季度黄金工作期稳步推进、持续向前,为全年工作打先锋、站排头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要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工作。中央已经确定全国两会将于5月22日召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信访、大维稳工作格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九检察部要推进谋划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抓好重点信访问题化解,特别是各部门要讲效率、讲配合,涉及到哪个部门要第一时间配合处理,坚决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