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法律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检发布《公益诉讼检察工...
最高检发布《行政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刑事检察工作白...
工作亮点
【公主岭市院】勇敢地向校园...
【双阳区院】“田长+检察长”...
【宽城区院】抓学习 提质效 ...
【二道区院】以“检察服务+企...
【绿园区院】检察官讲电影?...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星
我院刘世和当选“长春好人”
时间:2015-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宣传处刘世和在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长春好人”推荐评选活动中,高票当选“敬业奉献好人”荣誉称号。这项活动是在各级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推荐下,经群众网上投票及评委评定等程序,涌现出来的“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祝贺刘世和获此殊荣,并希望全院干警向刘世和同志学习,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检察机关创建全省精神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