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检发布《公益诉讼检察工...
最高检发布《行政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工作白...
工作亮点
【净月区院】净月区检察院举...
【汽开区院】检校共建聚合力 ...
【九台区院】让“检校共建”...
【双阳区院】【全民国家安全...
【新区院】附条件不起诉异地...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 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为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保责任制,4月9日,长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美军一行深入九台区胡家回族乡走访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景泽、九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芃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现在各项工作进展如何?”“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扶贫干部工作到位吗?”在座谈会上,盛美军检察长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完善好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一要继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防止反弹;二要持续跟进产业项目,增强“造血”功能;三要全力以赴排查问题,巩固前期各项成果。

 

 

  随后,盛美军检察长来到了新包保的贫困户李成银(因病致贫)家中,了解其吃、穿、住房、医疗、饮水、生活等情况,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考虑到李成银的身体状况,盛美军检察长一行还亲切地与其商量下一步对策。“谢谢政府,谢谢党!”感受到组织关怀的李成银激动地连声道谢。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经过四年多的不懈努力,市检察院包保的九台区胡家乡红石村和盛美军检察长联系的小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就。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