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检发布《公益诉讼检察工...
最高检发布《行政检察工作白...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工作白...
工作亮点
【净月区院】净月区检察院举...
【汽开区院】检校共建聚合力 ...
【九台区院】让“检校共建”...
【双阳区院】【全民国家安全...
【新区院】附条件不起诉异地...
当前位置:首页>>预防经纬
职务犯罪预防局在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开展职务犯罪预防活动
时间:2014-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贯彻18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关心、保护、帮助党员干部的职务犯罪预防宗旨,市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应市建管中心邀请,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市住建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作了“加强修养,把握人生”的预防职务犯罪法制讲座。讲座以案说法,针对市政府投资项目由于资金密集,项目多,惠民工程多,社会关注度高,在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中容易发生职务犯罪的的特点,建议相关部门要对职务犯罪一定要有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讲座深入浅出,赢得掌声阵阵。讲座结束时,市建管中心副主任龙庆宽表示,今后要主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对工作中遇到的执法问题,要多向检察机关进行预防咨询,要用心感受腐败案例的警示教训,要本着对事业、家庭、个人负责的谨慎态度,远离职务犯罪,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